一个不为人知的故事。

老天都看不下去博人的所做所为了1

空间折叠梗@科科 

视频梗已授权@羽蓝ky 

OOC预警

设定在大屏幕掉到博人传那

 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上午

木叶忍村

“啊!终于处理完公务了啊”鸣人伸了个懒腰

突然,一块巨大的屏幕掉到了颜岩上

 

“怎么回事,鹿丸,幻术吗?”

“不是,解不开。”

 

在他们说话的时候,大屏幕亮了

一个白色头发的男生和一个黑色头发的男生坐在

一个房间内,笑着看着他们

【“你们好啊,我是面麻,他是巳月”

“真没想到你一个空间竟然是这个空间。

我还以为是我们的空间呢。”巳月说】

“巳月,你怎么在那上边啊?”博人对巳月说

 

【“接下来,我们折叠哪几个空间呢?嗯,就

是这五个吧!”】

随着面麻话语的结束,木叶村顿时扩大了几十倍,鸣人惊奇的发现,这里增加了很多人

“这是怎么回事?”鸣人问

 

【“这里多出的人除了你们右边的那些人,其他人都是来自你们时空不同时间段的,从左往右依次是战国时期 初代时期 九尾暴乱 四战时期,你们,和我们的时空。你们今天聚集在这里,是因为很多人的感情认知出现偏差,还有黄泉那边的人和我不止一次反馈你们死的人太多了,为了改变一些事情所以你们才会在这里。还有,博人,你看不起你的父亲,看不起火影的位子,引起众愤,所以才会这样的。”面麻说】

 

“看不起火影这个位置,这孩子谁家的啊!”四战鸣愤愤不平

“是以后的你和雏田小姐的长子”

银鱼解释

 

“那你是?”四战鸣问

 

“我是原定时空的你的孩子。屏幕上那个黑头发的是我的哥哥。”银鱼回答

 

她补充到“你们这个时间点决定了是会变成博人那样的时空还是我们的时空,虽然不是主要因素,但占比很重。我们的世界是原定世界,而他们的世界,是你和佐助没有正确认识感情的世界”说完,她看了看几乎黏在一起的父母,嫌弃的看了一眼。

 

【“就是这样。等一下哈,我开始直播了欧”】

说完,他打开了什么按键,屏幕上出现了各种花花绿绿的字体

 

(面麻少爷你终于开始时空折叠的直播了!)

(水门粑粑你把那个黑衣人的面具掀了有惊喜欧)

 

【“你们很不乖诶,怎么可以让带叔叔这么快就掉马呢?”面麻狡黠的笑了,旁边的巳月一脸宠溺的看着】

(巳面一生推,你们看巳月的眼神啊啊啊)

(前面的,为什么不是面巳呢)

(你看少爷那小娇妻的样子,说他不是被压的那个你们信吗)

【“你们真的是”】


水门粑粑好奇的掀开被固定住的黑衣人的面具,然后……

卡卡西、水门:“带土?!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银鱼那边的呆兔:看见另一个我掉马太爽了

评论
热度(333)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酒词polaris | Powered by LOFTER